close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對愛情這麼沒動力了?

我都忘記了!

是多少個傷害 多少個傷心 多少個絕望

造就現在的我!

曾經對愛堅持!

但最後 我不懂我要堅持什麼?

我一直都是那麼理智跟理性!

從來不哭不鬧!

或許...這不是男人想要的吧!

一次又一次的背叛者!

我從來沒恨過你們!

就算你們來找我講話!我也沒惡言相向過!

為什麼?因為沒意義了!已經過去了!我也不愛了!

因為我相信!

公道自在人心!

老天會替我懲罰你們的!

這樣就好了!

單身2 年又3個月!盧小小不知道愛情有何意義了!只知道工作賺錢最重要!

DSC015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jh87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