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減肥不吃宵夜(一天只吃ㄧ餐)

好餓喔~

神經病就是說我吧!

皮膚大家都說我已經很白了!

我還在打美白針!

吃維他命C...珍珠粉

已經沒有很胖了!

還拼了命在減肥!

因為夏天快到了!

所以要再瘦一點!

而且以前太胖了!

很怕再胖回去!

要求越高 好像有點累吼! 

有沒有可以變漂亮又不費力的辦法阿?

沒有= ="

有拉~花錢比較快!但是沒錢!

只能省吃儉用存錢打美白針!順便減肥!

以上是自己發發牢騷!自問自答篇!

有人說 我打文章 常常無俚頭!

這跟我本人很像阿!

看不懂就不要看嘛!

囉唆啥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jh87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